close

   

0618驅蟲一把罩-P21.jpg

夏季蚊蟲孳生令爸媽害怕的除了腸病毒及登革熱外,最常見的就是皮膚的過敏了,大多的過敏源皆來自蚊蟲,而都是蚊蟲經叮咬後所引發的症狀7-8月暑假季是大小寶的快樂時光,孩子黏著自己不放的時間也就這麼短暫,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只要一有閒就帶著孩子外出趴趴走,山上避暑、郊外野餐、戲水清涼,但~不管上哪兒去免不了就是小黑蟲纏身,咬阿爸、阿木的粗皮肥肉是沒什麼要緊,但蚊蟲就是偏愛細皮嫩肉的,害的寶貝手腳總是滿滿的紅豆冰,真是頭疼呀….

0618驅蟲一把罩-P3.jpg

▼外出只要有草叢或水域的地方,免不了就是有小黑蚊!    

0618驅蟲一把罩-P5.jpg

 

 

 

 0618驅蟲一把罩-P22.jpg  

天下父母心,第一個最先想到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及安全,但市面上這麼多防蟲物品該何去何從?

多數的阿爸、阿木,首次選擇防蚊物品大多從噴霧、塗膜或貼片的防蟲商品入手,中低的價格的確不會令人考慮太久,但持久性真的不是優,出門在外陽光曝曬後汗水直直流,經汗水或雨水的沖刷保護力可就下降了,間隔一段時間可就要即時補充,而外出總是忙碌奔波顧左顧右,等到要替寶貝再補上早已被咬成紅豆冰了呀!且加工過的防蟲商品不斷的往皮膚上的塗抹,可不見得完全的安全呀!再加上,太多看不見的黑心商被媒體一一爆料,原料的不實、製程中環境的髒污,知名公司為了利益而枉顧人命,大家還敢胡亂選購嗎?市面上蚊帳類也是入門款之一,但最多只能防護蚊蟲不侵入,還是無法保證寶貝不被叮咬!看看家中的寢室門口早已加裝整大片落地門簾,加大雙人床、嬰兒床、嬰兒推車沒有一個不裝上蚊帳,但不知哪來的蚊子還是能潛入,硬是給人留下硬硬腫腫的唇印一包。說到.....這花了多少冤枉錢呀!可都無法達到真正的防護~氣憤! 

其實西村媽自己最早也用使用日本塗抹式防蟲物品,但麻煩就在不定時要補充,且即便塗了還是被蚊子叮咬,無法完全達到防禦效果,正在為此事而煩惱的同時,恰恰好西村媽代理的日本原廠LUCKY近期與美國Insect Shield合作,推出這款安全又防禦率高的 『驅蟲一把罩』,但市面上太多的防蟲物品且粉絲們對於美國Insect Shield品牌是既期待又害怕的心,那就由西村一家五口來替大家示範並好好的介紹吧! 

0618驅蟲一把罩-P14.jpg

 

 

不論室內、室外皆能自動形成保護網!

同樣也是居住在公寓的西村媽相當能體會住在公寓的辛酸呀!空間就這麼大,三寶就愛跑跑跳跳害的西村爸、西村媽心臟要變的很強大,一會擔心撞到桌腳、一會又怕他們衝進危險的廚房,雖然~夫妻倆很想趕快脫手買新房,但就是房價高的嚇人只能忍耐觀望呀!就是因為這麼一丁點的空間,才更不能把大家都鎖在家中,所以只要一有空閒就會帶三寶出遊去,除了消耗這三隻小人的體力最主要的還是想帶他們外出透透氣和看看一些新奇的事物!只是,夏天蚊蟲真是多到嚇死人,外出就是防不勝防,老是被叮的一包又一包,真的不做好防護三寶貝的細皮嫩肉可就不保了呀!看看驅蟲一把罩能用於哪些地方吧!

 ▼室內適用:家中附近的圖書館或婦幼館將『驅蟲一把罩』舖坐在屁屁下可將蚊子拒千里之外!

0618驅蟲一把罩-P6.jpg

 ▼外出適用:外出踏青、野餐舖坐在草皮上可趕跑蚊蟲讓寶貝不被叮咬! 

0618驅蟲一把罩-P1.jpg 

 ▼外出適用:玩水戲水後,有了『它』能讓家中老小好好的小憩一下補充體力!

0618驅蟲一把罩-P2.jpg

 ▼外出適用:有了『驅蟲一把罩』讓蚊蟲不打擾甜蜜的親子時光

0618驅蟲一把罩-P7.jpg 

 ▼外出適用:喝奶時也能不受蚊蟲攻擊能安靜的將牛奶喝光光!

0618驅蟲一把罩-P8.jpg  

 ▼家中適用:固定在門窗上將可驅趕紋蟲,減少害蟲的侵入!    ※請特別注意!驅蟲一把罩商品於近距離的四邊仍具有自然防護網效力,但若主題離驅蟲一把罩商品過遠(亦為空間過寬)即無法完全保護而達到防蚊的效果! 

0618驅蟲一把罩-P26.jpg   

 ▼家中適用:視線依然良好,並不會影響阻擋到裡外的光線!

0618驅蟲一把罩-P17.jpg 

家中適用:午覺時間或晚上派上用場,不僅讓寶貝安靜有個好眠,爸媽也不會揮捕蚊網揮到鐵手!

0618驅蟲一把罩-P13.jpg      

家中適用:家中的寵物在驅蟲一把罩上也能睡上一個好覺,不必受到跳蚤的攻擊!

0618驅蟲一把罩-P27.jpg

家中適用:當鋪墊、被子都行~讓每天愛出門散步的愛狗無所畏懼!0618驅蟲一把罩-P28.jpg  

PS:使用萬用版時,可依自家的門窗大小來決定要橫向綁或直向綁,但在決定位置時請特別留意,驅蟲一把罩商品於近距離的四邊仍具有自然防護網效力,但若主題離驅蟲一把罩商品過遠(亦為空間過寬)即無法完全保護而達到防蚊的效果!

 

 

『驅蟲一把罩』萬用版、推車毯該選擇哪一款呢?

   驅蟲一把罩-萬用版

 

0618驅蟲一把罩-P24.jpg   

 

   驅蟲一把罩-推車版! 

 

0618驅蟲一把罩-P25.jpg      

 

家庭中若擁有3歲以下的幼童大部份同時都會擁有背帶及推車這兩樣商品,阿爸、阿木肯定都知道夏天使用背帶簡直就是煎熬難耐,即便是讓寶貝改用手推車,但因為座椅離柏油地面太近,受到地面的反折射,寶貝也是有苦說不出呀!大家都知道的,蚊蟲就是愛高體溫的嫩肉,若不主動替寶貝加裝一道防護網,等發現雙腳、雙手成了紅豆冰可就太遲了。想想,每天的行程....傍晚推著手推車帶寶貝外出散散步透氣一下,又或是外出時為的讓寶貝好好睡上一覺放在推車上,說實話~夏天就是容易招來蚊蟲....家裡都躲不掉蚊子了更何況是戶外呢!真是累呀!                                                                                                     別擔心,背帶或手推車只要有了『驅蟲一把罩-推車版』的保護就能讓寶貝、阿木輕鬆又安心呦!驅蟲一把罩-萬用版』,可稱之為萬用版,那就不必多說,可掛、鋪、蓋、披.....想的到的都可物盡其用,能讓全家大小皆受到相當好的保護喔! 

推車版:因鬆緊帶設計,可將背帶及推車完全包覆住,安全性更是加倍!

0618驅蟲一把罩-P10.jpg

推車版:雙腿彎曲、伸直完全不會受限寶貝的活動範圍!

0618驅蟲一把罩-P9.jpg

 ▼推車版:雙寶媽咪別擔心,雙人推車也適用喔!(右圖為單人推車、左圖為雙人推車)

0618驅蟲一把罩-P20.jpg  

萬用版:運用範圍很廣,即便在手推車及背帶上也是,若將商品對摺使用覺得透視度低,可將驅蟲一把罩整個攤開喔!

0618驅蟲一把罩-P11.jpg 

萬用版:擁有6個綁帶點,可任意隨意擺掛,重量極輕僅有120g,也不必擔心會有重壓寶貝的問題發生。

0618驅蟲一把罩-P16.jpg

 

 

 驅蟲一把罩』最大的差異在哪?

   

從影片可發現,只要使用了美國高科技Insect Shield 的技術,蚊蟲完全不敢接近,能自然形成一個保護網,即便沒有完全遮罩也能驅趕蚊蟲,Insect Shield除了結合美國軍用品外,更運用在高爾夫、打獵、釣魚、露營、沙灘等戶外運動上,寵物及馬匹等更是受益良多,甚至與許多機構和國際救援組織合作,美國公司最大的願景就是希望使用者從日常生活動就能受到保護。商品更經美國環境署EPA檢驗合格,讓人用的好安心,且經測試70次的洗滌效果依然不減蚊蟲保持安全距離,產品無色無味不必擔憂會危害到人體的安全! 

 

  

有了『驅蟲一把罩』的保護,讓寶貝擁有更多笑容!

當然,除了大小寶是我們主要守護的對象,阿爸、阿木、爺爺、奶奶,家中的每一位成員都是『驅蟲一把罩』守護的成員之一,甚至是最愛的寵物貓及寵物狗,因此商品不僅只有推車版更也推出萬用板,有了萬用版真是造福了大家,家中門窗、床鋪、寵物墊鋪、露營、野餐….等都可派上用場,在使用商品時即便沒有完全的遮蓋或封閉皆能驅趕蚊蟲達到最大的功效喔!

最後還是要再次跟大家聲明,使用驅蟲一把罩商品效果不能100%達到完全不被蚊蟲叮咬!舉個例子來說說,若雙腳已被蚊子咬了10紅豆冰,若使用了驅蟲一把罩商品紅豆冰至少會降低到只剩3-5顆紅豆冰!

   驅蟲一把罩-推車版!

0618驅蟲一把罩-P12.jpg

   驅蟲一把罩-萬用版!

0618驅蟲一把罩-P19.jpg

 

富爸富媽精打細算! 

以目前台灣的經濟狀況來看,要養家活口就得靠雙薪家庭才有辦法,驅蟲一把罩價格雖然真的不美麗,以萬用版為例來細算一下,一件披風折扣後NT1980,洗滌70次後才逐漸失去防蟲效果,輕薄透氣的它我們預計每一個月洗滌一次,最少能用到6年之久,換算下來一年負擔的費用僅NT330;若選擇了它,相較於其它噴霧及塗抹防蟲物品(大約2-3個月又要再購買一次)所遺留下的瓶瓶罐罐,是否從一己之力就能減輕環境的負擔了呢!如此一來,不僅外出不再害怕蚊蟲,居家的生活也能更安寧平靜了!

0618驅蟲一把罩-P18.jpg

 

 

更多商品詳細介紹!

西村媽媽 PChome商店街       (點我進入)      /          西村媽媽 官網         (點我進入)

 

 0618驅蟲一把罩-P23.jpg

 

 

          

 

 

 

 

arrow
arrow

    西村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